close

找到
被找到

這畫素稱不上是栩栩如生,但明顯就是一朵花。
花一多,就顯得庸俗,
一朵,正正好是我的心情。

 不知道是不是夏天要結束了,忒冷

 

你說今天要跑12公里,如果可以我也想跟你跑即使我知道我的極限是六公里。

可是認識你之後,我常常看不到自己的極限。

 

你曾經是我的唯一執著,執著了足足兩年

直到離開了美麗的淡海,我們都沒有交集

即使你知道我依舊是對你事事上心,但我想你沒有再回頭看過我

這樣很好,我可以只記得好的那一段;

而今我不懂你的執著,你的出現像是排球場上的切入點,

繞了一圈我們回到原地,你說你相信堅持久了一定會是你的,

可是親愛的人兒,你等到的我是以前的我還是另一個我?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quois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