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趁外國人還沒來公司,跟爸去彰化吃飯飯

雖然也不是第一次聽他提起,但知道老爸難忘初戀情人就有種想要跟媽媽告狀的衝動XD

話說老爸很會轉話題,一上車又把話題轉到我這...

我說我想要真愛

事實上,如此去碰撞愛情多面向的本質,令我愈來愈困惑

儘管知道"愛"總有可能被替代或是感覺消逝,但一被欺瞞...成了我自己跟我看人的死角

 

晚上跟方晚餐前,一一記下這次遠赴英國的費用,時時警惕自己別貪玩
 

只因為瞥見爸爸肩上的白髮,頓時很心疼眼前這工作一輩子的男人...

 

 

壓跟忘了說好要讓方螞蟻送機,這讓我十分掙扎

我捨不得,我連讓爸媽送機都不敢了,更何況是愛哭鬼方螞蟻

 

就當作我只是要回台南,應該就不會太難過了對吧...我是這麼想的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quois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