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早上在遠得要命的科技公司幫忙做紀錄,雨一陣一陣的

中午太陽一出來,從葉尖滴落的雨滴一顆顆都有顏色,看了心情特好(笑

 

不過,有位小姐做完檢測在啜泣,還想著是不是該拿紙巾給他他就離開了

是害怕嗎

我沒辦法安慰她不害怕,每個人都該學會一種面對盡頭的態度...

把我埋在最愛的盆栽或是灑在離家人最近的海任其漂流,身後事簡單就好

對吧

 

而沒想到臨時揪的泡湯團就這樣出發了,新朋友wing一整個藝術家氣息啊

有點塞車,打盹起來天色黑了些,不知不覺到了苗栗

夜裡的苗栗十分浪漫,是我沒預見過的景色。

這天氣泡大眾湯也十分舒適,一冷一熱是全新體驗呢

吸進時冷時熱的空氣,我的腦袋似乎明朗些...還差一點點,我就能明白一些事了

躺在石板跟pei 聊天,想起上次洗完澡時,pei 幫我吹頭髮

我沒跟她說過,我第一次讓人吹頭髮呢,感覺很溫馨...^_____^

 

晚上,我很認真跟老爸說我們搬去泰安好吧? 哈哈哈

 

 

山嵐....山中的霧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quois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